# 我家的博雅特會受傷
# 我想大天狗嘴巴上這樣說他還是喜歡不聽話的博雅
# 雪女我老婆
# 博雅從頭到尾沒一句台詞,說不出話的他只希望大天狗能長點智商快幫自己止血
# 風雪組卡哇伊








雪女的決定其實跟她的傳記有點關係
大概是想起了什麼回憶吧,她會說人類太過於脆弱也是因為這樣
她也知道博雅醒了終究會離去,大天狗終究會回來
所以才決定留一點時間給他們








其實一開始雪女就沒打算要趕盡殺絕了,如果她願意,她大可第一時間去通知黑晴明,可是她選擇了跟過去
她是好奇大天狗為什麼會如此執著一位人類
她想要試著觸碰看看那份感情的溫度

最關鍵讓她決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對話是大天狗的"他是源博雅 我知道這點就夠了"
她雖然提醒了博雅是敵人的定位,但是大天狗懷裡抱著對他來說不是什麼敵人,至少在博雅昏迷期間不是
所以她才會說自己不認識大天狗懷裡那位"不是敵人的源博雅"








至於大天狗,他當然清楚博雅醒了之後會離開
他不希望博雅好的太快,因為那樣他只能放他走
又不希望博雅一直如此傷痕累累,他捨不得
在那樣糾結的心境中說出了"如果你一直這麼乖就好了"這樣的話
不過如果博雅真的完全聽從他的,像個娃娃一樣待在他身邊他會更不好受
他也只是講講








why我的廢話永遠這麼多....

评论(59)
热度(3159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S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